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学大教育创始人兼CEO金鑫:立足全局视角 构建人才培养服务生态闭环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40

深耕个性化教育二十余载,学大始终坚持以此为延伸,竭力服务国家在不同阶段的战略需求。我们要具备全局视角,在政府引领的规范化市场环境下努力打造创新型教育文化综合集团,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体系化解决方案。近年来,学大加速构建全国性教育服务生态闭环,基于文谷学校特色化办学成果,学大成为国家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合作研究单位;同时我们积极投身职业教育,以期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我们依托句象书店打造创新复合式文化空间,聚焦“全民阅读”增强文化自信,此外我们通过千翼健康普及融合教育,打通链条为特需儿童补全成长拼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