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若羽臣董事长、总经理王玉:坚持以长远发展为前提的战略定力 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能量和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41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求:2024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多出有利于稳预期、稳增长、稳就业的政策,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上积极进取,不断巩固稳中向好的基础。”在新的发展格局下,若羽臣会坚持长期主义精神,以健康长效发展为前提,坚定推进品牌管理的战略,不断突破自我,推动业务升级,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迈出新步伐,进一步聚焦资源、提升效率,加码大健康等已具备头部优势的行业,让自身优势与行业潜力进行化合反应,快速高效地将优势变为壁垒,以创新引领行业变革,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