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完美世界CEO萧泓:向“新”而行 用创新赢得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6

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只有紧紧跟踪并把握科技前沿变化,才能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创新需要营商环境的滋养。产业创新落到实处,关键在企业,希望各地持续扩大助企暖企护航行动范围,稳定更多企业发展预期,增强企业探索新业态的信心,用优良的营商环境承载新质生产力。创新的根基在于人才支撑。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培养符合技术进步要求的数字技能劳动者和复合型高技能人才,打通创新链、人才链、产业链,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数字内容产业富含创新、创意和创造的不竭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用数字技术和文化创意,不断赋能实体经济及乡村振兴,在广泛的融合创新中积蓄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