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报名通道开启!2023未来大会,主打一个『高质量』

川商总会 2023-10-10 14:39:26

10月12日,一年一度的未来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本次大会以“科技无界——智能·绿色·融合”为主题,构建多维度、多形式的交流分享场景,广邀国内知名头部企业、科创企业、投资机构、高校院所、创新智库、商协会等共同参与,共议时代趋势,把握时代脉搏。

作为激荡前沿思想、集聚产业资源、展示科技成果、促进企业交流的民间平台,“未来大会”已举办至第四届,成为服务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四川高科技产业培育的重要力量。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2023未来大会囊括一会、一榜单、三论坛等10余场次活动,打造科技企业交流的盛会,主打的就是一个『高质量』。

10月12日
2023未来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活动报名渠道今日启动
请扫描文尾二维码报名参会

『嘉宾』高质量

举办至第四届,2023未来大会的参会嘉宾群体更精准、更聚焦、更纯粹。

今年,大会将有针对性的力邀约500位嘉宾齐聚成都,包括300+科技及专精特新企业、200+各地川商代表企业、100+知名公司机构、50+商协会知名企业以及30+主流、财经媒体代表。

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与“科技”强相关:

·指导支持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府部门;

·投身科技创新事业的创业者;

·研究产业技术的行业专家;

·密切关注科技企业发展的头部机构;

·拟与科技企业链接合作的知名公司;

·力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传统企业;

高质量的嘉宾人群,方能产生高质量的交流成果。大家将围绕科技交流思想,着眼未来共话趋势。

『思想』高质量

在过去的三年里,未来大会已经成为四川科技企业碰撞前沿思想的舞台。数位具有代表性的行业专家、科技创客在此登台呈现精彩的演讲,吸引投融机构、科技同行的关注与讨论。

正是这些具有启发性、前沿性的智慧分享,激发出未来大会旺盛的生命力。

行业领军企业代表

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阿里云资深数字化转型专家史凯、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自动化服务总经理朱震忠、携程集团副总裁兼携程商旅CEO张勇等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参与往届未来大会主题演讲。

知名机构负责人

德勤亚太区总裁周锦昌、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徐井宏,厚生投资创始合伙人王航、上海诺亚投资(集团)国内集团CEO殷哲等知名机构负责人参与往届未来大会主题分享。

优质科技企业创始人/董事长/CEO

新潮传媒的董事长张继学,科道芯国董事长朱琳琳,阳辰信通创始人李志双,思灵机器人创始人陈兆芃,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元伟,迅翼卫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安,沃飞长空总裁、首席科学家郭亮,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昊等优质科技企业创始人/董事长/CEO参与往届未来大会主题分享。

2023年,未来大会以“科技无界——智能·绿色·融合”为主题,邀请行业大咖、知名专家从『组织、产业、金融、趋势』四大维度做分享外。今年还特别设置未来之星专属演讲时间——『星耀时刻』,未来之星TOP20获奖企业代表将在大会分享各自对产业、对未来的思考。今年又将呈现哪些高质量思想交流瞬间?拭目以待。

『榜单』高质量

“未来之星TOP20榜单”自首届发布以来,凭借其公益性目标、陪伴式赋能赢得了来自政府部门、三大交易所西部(西南)基地的指导帮助,知名机构的深度支持以及广大科技企业的参与。两届榜单的发布受到创投机构及科技企业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今年,榜单在企业覆盖面、支持机构参与度、选塑系统升级、选塑维度细分等多方面,又有进一步提升。历时数月的项目初选、现场访问、专家复核等选塑阶段,备受关注的“2023未来之星TOP20榜单”即将在未来大会上发布,新一批最具价值投资的川商科技企业亮相。

在当天晚间的交流活动上,还将首次发布未来之星两大奖项——新锐创新奖、成长潜力奖,一大榜单两大奖项将共同描绘四川科创新势力版图,值得关注。

『赋能』高质量

10月12日

2023未来大会将在成都举行

活动报名渠道今日启动

请扫码提交信息哦

报名渠道仅开放至9月28日24:00

收到审核通过信息后即可参会

备注:请在【您来自】选项中勾选☑️【公众号】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