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紧抓行业恢复风口期 彰显旅游行业发展韧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7

过去一年,在产业深度升级和经济高质量背景下,众信旅游集团紧抓行业恢复风口期,重服务、抓产品、求创新、破常规,积极布局旅游产业链上中下游,与各方资源,如境外目的地、酒店、航空公司、旅游局等合作伙伴一同为中国游客构建了具有国人特色的文旅产品发展新篇章。2023年底,众信旅游集团还积极布局入境游,在新发展格局下引入文化旅游,进一步促进了入境游、国内游、出境游市场的协同而动及融合发展。未来,众信旅游集团将以国际化、开放化的形象与世界相连通;以满足大众旅游需求、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为己任,为我国旅游业健康可持续性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