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大家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郁华:建议研究出台扶持措施 支持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创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3:28

为了推动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2020年底,《关于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发布。随后,大家人寿在业内率先开展独立代理人建设,目前已有多家保险公司探索或选择独立代理人模式,独代模式已成为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独立代理人模式,是保险代理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重要路径,是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坚持深化金融保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胆创新,是建设强大金融人才队伍的有益探索,有助于全面建设金融强国。我国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模式还处在发展初期,建议相关部门研究出台相关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创业扶持措施,在独立代理人商事登记、门店开设补贴以及税收优惠等方面,作进一步研究统筹,加快推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