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持续加码中国 贡献美好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4:15

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安利于2023年实施了从“大健康”到“美好生活之花”的企业战略升维,并在过去三年实现了年均7%的强劲业绩增长,中国更是连续21年成为安利全球最大战略市场。

改革开放40多年,中国正以完整的产业链、全方位创新生态以及高品质消费等优势继续引领全球经济。继去年投资6亿元升级改造广州生产基地后,安利将在2024年全新升级全国100多家体验馆/体验店,在华投建自有有机农场,延展产业链、强化合作链、深化价值链,将安利中国打造成为安利全球的供应链枢纽、创新源发地及战略增长引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