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左伟豪:发挥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专业优势 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4 00:14:15

强化服务实体经济,做好金融“五篇大文章”。安盛将夯实合规基础,严守风险防控,妥善保护消费者权益,构建起以客户体验与需求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体系。同时积极发展绿色金融,持续探索负责任投资,坚持常态化绿色运营,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绿色环保理念实践与推广,并与价值链伙伴分享低碳环保理念。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安盛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的专业优势,通过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社会保障体系完善,响应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