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万科旗下万纬物流实现REIT发行 底层资产为三个物流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3-01 21:43:27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1日,华夏万纬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REIT在深交所发布招募说明书,正式进入发行阶段。公告显示,该REIT的资产方为万科旗下万纬物流,底层资产为佛山南海物流园、绍兴诸暨物流园和湖州德清物流园,三个项目合计建筑面积26.77万平方米,总估值11.49亿元

万纬物流是万科旗下独立物流品牌。

记者了解到,上述三个物流园分布于粤港澳大湾区和长江三角洲区域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政策支持下的重点区域,区域内产业集聚效应明显,汇聚了高端制造、电商物流、快递快运、零售快消等仓储服务需求较高的行业。

截至2023年三季报,万纬已累计服务超过1600家客户,全国开业项目可租赁面积达989.9万平方米,其中冷链仓储规模全国第一。

实际上,过去三年万科一直以REITs发行对资产的要求标准,持续提升旗下经营性不动产的资产质量。以万纬物流为例,目前持有和管理的仓储规模超过1200万平方米,有充足的项目可作为潜在扩募资产。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物流 万科 REIT 电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