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宾利司机当街殴打宝马司机?杭州警方通报:嫌疑人被刑拘,两人系表兄弟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5 11:23:35

每经编辑 毕陆名

2月25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浙江杭州一高架发生伤人事件,前方宾利驾驶员与后方宝马驾驶员发生肢体冲突,前车驾驶员将宝马驾驶员拖出驾驶室,当街对其进行殴打。

对此,据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通报称:宾利车主已被刑拘,两车主为表兄弟。

据社交媒体视频显示,两辆车一前一后停在高架路上,旁边不断有车经过,停在前面的车上下来一位男子,敲打了后面车辆车窗,随后后车上下来一名高个子的男子,两人发生争执。前车上的矮个男子拽住后车高个男子的衣服,矮个男子有疑似刺人的动作,高个男子随后倒在地上。矮个男子此时打开了高个男子的车门,进入车内。有网民称他是进入高个男子车内拆除对方的行车记录仪。矮个男子从对方车中出来之后,又打了躺在地上的高个男子,用手打他的脸,还用脚使劲踹他的头部。

图片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事发时,很多车辆从两人身边经过并未停留,但期间有一辆车停了下来,一名男子下车,走到两人身边,多次制止矮个男子的打人行为,并疑似打电话报警。虽然有人制止,但矮个男子还在试图打躺在地上的高个男子。被多次阻拦后,矮个男子上了自己的车,开车离开。

据上游新闻报道,25日,记者联系上杭州市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已经接到群众报警,案件正在侦办当中,嫌疑人已被拘留,具体细节以警方发布的通告为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上游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杭州市 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