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2 05:10:12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12%,纳指跌0.32%,标普500指数涨0.13%。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英伟达、英特尔跌超2%,谷歌涨超1%。有色金属、石油煤气板块涨幅居前,美国铝业公司涨超4%,帝国石油涨超3%,埃克森美孚涨超2%,南方铜业、联合太平洋、卡特彼勒涨超1%。机器人、半导体、区块链板块跌幅居前,迦南科技跌超12%,超微电脑跌超6%,纳微半导体跌超4%。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理想汽车涨超4%,阿里巴巴涨超3%,腾讯音乐、京东涨超2%,百度、爱奇艺、小鹏汽车涨超1%,哔哩哔哩、蔚来、富途控股小幅上涨。拼多多跌超1%,网易、唯品会小幅下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