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淘宝成立直播电商公司:提供为期半年“全托管”,或与主播分润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0 15:37:42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20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近日,淘宝成立了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的明星、KOL、MCN机构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记者获悉,这项服务主要面向初入淘的“新手玩家”。该公司由淘天直播运营团队操盘,与主播采取保底或者分润的灵活合作模式,帮助他们实现账号冷启动、全周期规划、商务对接、官方盘货、营销策划,乃至财务管理和场地支持等深度全托管服务。据了解,成立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为刚入淘的主播提供为期半年的服务,“新手养成期”过后,主播、机构适应平台规则玩法,即可自己组建团队,或者签约其他MCN机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