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卷起来了!比亚迪秦杀入7万元价格区间,五菱、哪吒、长安启源快速跟进,最高直降22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9 21:37:56

每经编辑 黄胜    

据哪吒汽车官方微博消息,哪吒汽车多款主力车型全系降价;其中,哪吒X全系降价22000元,哪吒AYA全系降价8000元,哪吒S全系降价5000元。此外,哪吒汽车推出保值换购政策,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购买哪吒S和哪吒GT车型可享受2年内以开票价7折换购哪吒汽车全系新车的权益。

2月19日,比亚迪(002594.SZ,股价183.5元,市值5341.95亿元)对外宣布,秦PLUS DM-i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以低于同级别燃油车价格上市,起售价均为7.98万元,全面冲击A级家轿市场。从官方公布的售价来看,秦PLUS DM-i 7.98万元起、秦PLUS EV 10.98万元起。

比亚迪方面告诉红星资本局,2024年,比亚迪不再对合资燃油车“手下留情”,为加速油转电,一开年就发起针对合资燃油车的“大决战”,颠覆燃油的市场格局再次提速。

秦PLUS、驱逐舰05直指合资燃油车轩逸、朗逸。日产轩逸的厂商指导价为10.86-17.49万元,大众朗逸的厂商指导价为9.399-15.19万元。

比亚迪方面称,“表面是产品的价格战,实际上是全产业链的体系战。荣耀版做到了DM插电混动比燃油车价格还低,这是汽车品类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成为燃油车和电动车发展的分水岭,在进一步提高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同时,也巩固和加强了中国品牌在A级家轿市场的主导地位。”

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比亚迪方面曾透露,秦PLUS荣耀版、驱逐舰05荣耀版的推出,核心目标是将插混车型带入“7字头”时代,进一步加速插混车型的“油电替代”效应。

2月19日,#比亚迪价格# 登上热搜。

随后,2月19日,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官方微博消息,五菱星光正式发布150进阶版荣耀价9.98万元。超长纯电续航插混车型售价正式进入“9万级”时代。据悉, 该款车型原价10.58万元,此番调整相当于降价6000元;

同一日,长安汽车(000625.SZ,股价13.48元,市值1336.85亿元)宣布降价,其旗下的长安启源A057.89万元起售,这款车原来的指导价为8.99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消息、红星新闻·红星资本局、证券时报e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哪吒 汽车 比亚迪 乘用车 深圳市 盐湖提锂 同花顺漂亮100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