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莫斯科交易所股票交易暂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3 20:22:53

每经编辑 卢祥勇    

CFF20LXzkOyYcwX3aNPlHZoW8GLc6CtKVjxjnUibqic1DNjQsbXtYibrxCWgXh8mU8PoWx6jOwOKbTKicFWvEHng5Q.jpg

莫斯科交易所称,股票交易已于莫斯科时间13点58分(北京时间18点58分)暂停,恢复时间会另行通知。莫斯科交易所没有提供有关细节。

YRdSz9epGVgS02ic8R3If0JcRvpyYlC1m5GorGH2Yuc7WZrmuqNehzXOUP3aC8xXywAyU8AsjnAUR5Joq6vTnxw.jpg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1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经济工作会议上表示,2023年俄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3.6%,高于全球经济平均增长幅度,这一成果的取得主要基于国内经济潜力。

普京表示,俄罗斯国内消费需求强劲,俄罗斯政府部门要持续抑制通货膨胀。

普京还表示,在发展过程中,必须实现经济发展本身与就业保障和物价稳定间的平衡。2024年,俄罗斯及全球经济面对着各类挑战,政府将采取积极的经济政策,促进工业、农业、运输业、高科技行业等重要领域的发展,同时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新闻多看点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月13日,根据俄罗斯内务部网站显示的消息,俄内务部将爱沙尼亚总理卡娅·卡拉斯、国务秘书泰马尔·佩特科普(Taimar Peterkop)列入通缉名单。

据媒体报道,卡拉斯及其领导的改革党,是当下俄乌冲突中乌克兰的“铁杆支持者”,卡拉斯更是被舆论冠以“欧洲最直率的乌克兰支持者”的称号。

2023年3月,爱沙尼亚举行议会选举,总理卡娅·卡拉斯领导的改革党利用俄乌冲突在爱沙尼亚民众中营造对俄罗斯的地缘焦虑情绪,最终以31.6%的选票赢得胜利。

今年1月,爱沙尼亚总理卡拉斯曾公开表示,自2022年以来,爱沙尼亚向乌克兰提供了近5亿欧元的军事援助,并将在未来四年内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占该国GDP 0.25%的军事援助。 

此外,上述俄内务部的通缉名单中还包括立陶宛文化部长西莫纳斯·凯里斯。

编辑|卢祥勇 杜波

校对|刘小英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长安街知事、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