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川航一航班备降广州白云机场 川航:空中出现飞机引气故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7 15:46:52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2月7日),四川航空一架航班号为3U8906的航班,原计划由福州长乐机场飞往成都双流机场。但实时数据显示,该航班备降广州白云机场。

根据飞常准信息,该航班12时40分起飞,到13时26分的起飞高度为10395米。从13时30分开始,3U8906航班开始下降。到13时45分,3U8906航班的飞行高度为3465米。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广州白云机场客服。“目前2点18分已经到了广州这边,目前这边没有了解到相关信息,建议去川航那边了解。”广州白云机场人工客服表示。

据中国蓝新闻报道,稍早前,3U8906航班挂出7700紧急代码。

据了解,应答机代码“7700”表示飞机遇到紧急状况,但并非一定处于非常危险的情况。一不愿具名的民航飞行员向记者介绍,“7700”为紧急状况的最高等级,“一般挂了7700就不是小事”。空管雷达系统通常会把这一航班与普通航班加以区分,以便各民航相关单位给予应急保障。

川航有关人士表示,2月7日下午,3U8906航班空中出现飞机引气故障,机组按程序正常处置,航班已于14时15分安全落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公司已安排换机执飞后续航班,旅客在候机楼休息等候。上述人士还表示:“对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川航 航空机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