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CPO反攻!5GETF(515050)持仓股天孚通信涨超10%,剑桥科技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1 10:27:35

每经编辑 赵云    

2月1日,市场迎来开门红,TMT板块引领反弹,截至10:23,5GETF(515050)大涨3%,持仓股天孚通信涨超10%,剑桥科技涨停,新易盛、中际旭创、联特科技等均涨超5%。

兴业证券分析认为,2月是TMT胜率最高的月份:随着1月底年报预披露季即将告一段落,市场将迎来2个月左右的业绩真空期,同时2月份也正是历年TMT胜率最高的阶段,届时TMT有望重新跑赢市场。

资金借ETF低位布局科技成长方向反弹机遇,近20个交易日,5GETF(515050)累计获得资金净申购超1.7亿元,资料显示,5GETF(515050)是全市场最大的5G通信主题指数,持仓股与光模块、光通信、6G等概念股重合度较高(3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