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直播间爆了,点赞破8亿!刚刚,董宇辉谈哈尔滨爆火!俞敏洪再谈“东方甄选波折”:不给董宇辉销售任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9 21:59:46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月9日19时,董宇辉个人工作室官方账号“与辉同行”抖音号开启首场直播。

截至发稿,“与辉同行”粉丝量为635万,较开播涨超200万,本场直播点赞量已超8亿!

该场直播主要以农产品销售为主。大白兔奶糖、黄桃罐头、核桃、东北松子、酸奶、猕猴桃、风干牛肉、羊肉等产品悉数亮相。

在直播中,董宇辉透露,“与辉同行”将在践行俞敏洪助力农产品销售思路的同时,探索更多在书籍、文化、旅游的可能性。文化名人等访谈也会继续进行。等到春暖花开,团队一定会走出去。团队目前有70多人,人手还不够。

当晚的直播中,“与辉同行”的主播悉数亮相,表演了魔术、乐器、昆曲、歌曲串烧等节目。当晚,“与辉同行”设置了9轮抽奖,20分钟一轮,每轮10位观众得奖。参与的条件是邀请一位好友来直播间。

“设置这些节目我是有私心的。通过这些节目,让大家记住每一位主播,因为他们足够有才华。”董宇辉表示。

此外,对哈尔滨近日爆火,董宇辉在直播间表示:“我们之前也进行过黑龙江看世界的行程,我们特别乐意见到这些地方越来越受大家欢迎。尤其是元旦三天旅游市场特别火爆,我们由衷的替那里的朋友感到开心。

谈到直播间的产品,董宇辉也称:“要理性消费,不需要的别买,咱细水长流,按需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东方甄选董事长俞敏洪现身直播间与董宇辉对谈,再次谈及此前东方甄选的一系列波折。

俞敏洪说:“如果没有这么一个波折,你的平台即使要建可能还要时间,不会那么快。也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过程进行了组织结构的调整,也确实让我感觉到确实一个公司要做的事情就是给每一个能干的人最大的平台。”

此外,俞敏洪称,宇辉团队六七十人,不会给董宇辉销售任务。

天眼查APP显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董宇辉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俞敏洪担任监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日用品批发、互联网信息服务、出版物零售、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旅游业务等,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值得一提的是,孙东旭任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直播 董宇辉 东方甄选 哈尔滨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