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工信部:到2025年,液化天然气(LNG)、甲醇等绿色动力船舶国际市场份额超过50%

2023-12-28 17:52:38

每经AI快讯,工信部等五部委印发《船舶制造业绿色发展行动纲要(2024-2030年)》。其中提到,到2025年,船舶制造业绿色发展体系初步构建。绿色船舶产品供应能力进一步提升,船用替代燃料和新能源技术应用与国际同步,液化天然气(LNG)、甲醇等绿色动力船舶国际市场份额超过50%;骨干企业减污降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绿色制造水平有效提升,万元产值综合能耗较2020年下降13.5%;绿色低碳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碳足迹管理体系和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初步建立。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