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4展望|宝华企业集团副总裁杨健:上海房地产市场主基调预计持续稳健,供需两端均有发力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2-28 15:32:05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宝华企业集团副总裁 杨健 

2024年国家将持续提升经济活力,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形成消费和投资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而上海房地产市场主基调预计持续稳健,政策端优化调整,努力促进市场平稳运行,供需两端均有发力空间。

目前上海房地产市场处于低谷期,存在一定销售压力。这促使房企们将再次提升产品和建筑质量,加大市场推广,注重营销及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这些举措反而在逆市中有利于提升上海房地产整体水准。

相信2024年,上海在土地供给、规划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可以有所期待。让我们在2024年重整旗鼓再出发。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市 上海 房地产 扩大内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