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位购房者称收到链家退还中介费差额的通知,北京链家回应称“属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7 18:58:18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终于见到回头钱了!”

10月27日,多位购房者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被链家方面的置业顾问告知可以按2%的中介费收取,多余的退费。

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北京链家方面核实,对方表示情况属实,并表示,“北京链家针对2023年以来签约且9月26日零点前尚未过户的在途单客户,按照2%的标准收取佣金,在途单客户实际缴纳超过2%的部分将进行退费处理。”

据《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报道,9月26日,有消息称北京链家将中介费收取标准统一下调至2%。同时,收费模式从购房一方单边支付中介费改为买卖双方共同承担,买卖双方各承担1%。当时,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等多名北京链家中介也向每经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此次调整之前,北京链家收费标准是房屋成交总价的2.7%,包含2.2%的居间服务费和0.5%的保障服务费。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靳水平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链家 北京市 中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