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山控股:政策的密集出台为市场注入信心,新政后居民购房信心改善明显

2023-09-21 11:47:46

每经AI快讯,南山控股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指出,近期各地实施的“认房不认贷”、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等,有利于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政策的密集出台为市场注入信心,根据中指研究院 9 月4 日-6 日调查,新政后居民购房信心改善明显,其中北京、上海在政策出台后,购房意愿强于上月的受访者占比提升超 15 百分点。随着9-10 月份房企推盘增加,销售降幅有望逐步收窄,阶段性恢复可期,但行业实现趋势性逆转仍需更多产业政策和宏观政策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