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融创中国:境外债务重组计划已获所需大多数债权人批准

2023-09-18 21:49:48

9月18日,融创中国在港交所公告,境外债务重组计划已获得所需的大多数计划债权人批准。合共2,019名持有投票计划债权(如说明函件中所定义)本金及应计未付利息总额9,922,717,051美元(占投票计划债权未偿还总额的97.30%)的计划债权人亲身或委任代表出席计划会议并投票,合共2,014名持有投票计划债权本金及应计未付利息总额9,753,677,916美元(占在会议投票的投票计划债权未偿还总额的98.30%)的计划债权人投票赞成计划。公司将寻求法院对计划的批准及裁决。寻求裁决计划的呈请将于10月5日上午九时三十分聆讯。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