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原东方证券董事总经理王冠鹏将任每日互动董事会秘书

2023-08-18 21:06:48

每日互动8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指定王冠鹏董事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王冠鹏先生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曾任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自2006年起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先后主导了南山控股IPO项目、司太立IPO项目、凯撒文化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纳思达借壳上市及跨境收购利盟国际项目等。同时,王冠鹏也是每日互动IPO的保荐代表人,助力公司成功上市,对公司业务有深刻的了解和认同,并已于今年5月加入公司。

待王冠鹏先生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后,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正式聘任其为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