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暴雨,多家公司回应未受影响

2023-08-01 07:03:01

每经AI快讯,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地区连续降雨。据北京市防汛办消息,截至31日12时,全市多条路段出现积水断路情况,门头沟、房山现塌方和小规模山洪。 本次暴雨山洪对当地上市公司是否产生影响,备受市场关注。对此,北京门头沟、房山的多家上市公司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回应,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受到影响。 Wind数据显示,在北京房山区注册的上市公司有8家,分别是韩建河山、能科科技、八亿时空、东易日盛、高盟新材、中铁装配、基康仪器以及九州一轨;在北京门头沟区注册的上市公司有7家,分别是昊华能源、北京文化、竞业达、*ST豆神、光环新网、零点有数以及恒合股份。从所属行业看,主要包括工业、材料、信息技术、可选消费以及能源等。(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