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晋豫防汛Ⅱ级响应 天津、河北多家上市公司回应暴雨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01 18:12:46

每经记者 可杨    实习生 陈诗钰 赵子淳 黄灿    每经编辑 文多    

Zpjhiikrxm1690884509996.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连日来,京津冀地区持续受到暴雨天气影响。

据央视网,目前,国家防总继续维持针对京津冀晋豫防汛Ⅱ级响应。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海河流域的子牙河水系、永定河水系和大清河水系均出现编号洪水,水利部研判,海河流域发生了流域性较大洪水。目前,10个工作组正在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指导地方做好洪水防御工作。

8月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上述地区相关上市公司证券部,多家上市公司方面向记者表示,尚未受到影响,生产经营正常。

中重科技(SH603135,股价19.20元,市值86亿元)证券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公司办公地雨量不大,生产经营都正常进行。

赛诺医疗(SH688108,股价9.35元,市值38.34亿元)公司接电话人士表示,公司生产总部在天津,未受到暴雨影响。

博迈科(SH603727,股价12.87元,市值36.26亿元)证券部在邮件中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总部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场地在天津港保税区临港经济区。京津冀地区连日暴雨,公司总部办公未受降雨影响。生产所在地下雨期间……除不受影响的生产车间外,所有室外场地均停工停产。雨停后均已全面复工复产,没有进一步的影响。目前根据检查的情况,此次暴雨未对公司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公司生产已全面恢复正常。

此外,利安隆(SZ300596,股价39.87元,市值91.55亿元)、唯捷创芯(SH688153,股价62.41元,市值261亿元)、新经典(SH603096,股价19.79元,市值32.16亿元)等公司均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上市公司之外,新三板公司德利得(NQ836589)方面也表示,公司目前未受到相关影响,公司有防洪防汛相关措施。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在河北地区,据“涿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受上游洪水过境影响,涿州市河道行洪和城市内涝风险加剧,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境内北拒马河、小清河、白沟河等多条河流流量较大,小清河分洪区、兰沟洼蓄滞洪区已相继启动。

注册地址位于河北涿州的两家上市公司凌云股份(SH600480,股价9.67元,市值90.96亿元)、中国动力(SH600482,股价21.49元,市值469.93亿元)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暂未受到影响。

凌云股份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公司办公地及生产地均位于涿州南部,未受到相关影响。

中国动力工作人员也表示,公司未受到暴雨影响,也没有位于受暴雨影响地区的厂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价 市值 天津市 河北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