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注北京暴雨 | 中铁装配:公司未受影响,也没有人员反馈需要撤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31 20:08:51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7月31日)17时06分,房山区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当前,我区强降雨仍在持续,区内河道均已出现超标准洪水,同时城市积水、内涝较为严重,多处路段封路断路、无法通行。”

被暴雨折断的树向路面倒伏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杨卉 摄

位于房山区的企业目前状况如何?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了中铁装配(300374.SZ,股价17.13元,市值42.12亿元)董事会秘书的座机电话。接线人员表示,目前部分员工因为家附近积水过多,选择居家办公,窦店办公区居家办公员工相对较多。但是公司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也没有人员反馈需要撤离或遭受水泡等灾害。

中铁装配是中国中铁旗下装配式建筑业务平台,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供应商和集成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铁装配 装修建材 北京市 装配式建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