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服务跌超17% 总裁李长江: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4 16:49:15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7月24日,碧桂园服务(HK06098,股价7.480港元,市值252.32亿港元)开盘一路走跌,截至记者发稿,跌幅达17.07%,股价创2022年11月以来新低。

近一年碧桂园服务股价表现 来源:百度股市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除了碧桂园服务,当日时代邻里、万物云、雅生活等港股物业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7月19日,据港交所文件披露,碧桂园服务执行总裁李长江分两笔合计减持碧桂园服务322.79万股股份,套现2824.7万元。

7月24日下午,每经记者了解到,李长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面对压力,继续公益,继续助农,一切正常。

另外,摩根大通近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在宣布提供更多支持措施之前,预期市场对民营企业的流动性担忧将持续存在,因此将碧桂园服务目标价由22港元降至6.7港元,评级降至“减持”。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94047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碧桂园 碧桂园服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