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亚星化学:截至目前,双氧水装置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联调联试以及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26 16:42: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无论是人还是企业立足于世首当一个“信”字,公司第一、第二期工程项目除一期CPE和12万吨烧碱项目投产之外,计划投建的其他项目就算无法如期完工,请问还要继续建设吗?比如二期cpe、水合肼。2、双氧水6月底会如期投产吗?目前试产情况如何?设备调试运转是否达到项目目标计划?请详细介绍一下!

亚星化学(600319.SH)6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有关公司二期cpe项目问题,公司已在5月19日发布的《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2023-24号)中问题三的答复中予以了详细披露,请详阅;有关1.2万吨/年水合肼项目建设进展,公司在定期报告中也予以详细披露,该项目涉及“两高”,项目本身以及建设审批较为严格,公司须待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方可开工建设。2、截至目前,双氧水装置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联调联试以及投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