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融创中国:将发行强制可转换债券 现时规模限额为17.5亿美元

2023-06-13 23:02:01

每经AI快讯,6月13日,融创中国港交所公告,持有现有债务未偿还本金总额约87%的同意债权人已加入重组支持协议。待重组生效日期落实后,公司将向计划债权人发行本金总额10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公司将发行强制可转换债券,现时规模限额为17.5亿美元,但如果计划债权人选择的强制可转换债券的总金额超过现时限额,则本公司须提高该限额。为灵活提高强制可转换债券规模,本公司拟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寻求股东批准总额22亿美元强制可转换债券对应的转换股份的特别授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