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苹果跌超2.5%,Vision Pro售价显著高于市场预期;遭英特尔抛售,Mobileye大跌超6%;微软被罚2000万美元;瑞银:美联储或将在7月加息25个基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6 19:52:20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9%、纳指期货跌0.07%。

②苹果(AAPL,股价183.58美元,市值2.89万亿美元)盘前跌超2.5%,据外媒报道,该公司昨日推出首款MR头显Vision Pro,售价3499美元显著高于市场预期。

③Unity 软件(U,股价36.32美元,市值137.53亿美元)盘前一度涨近20%,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将与苹果合作开发Vision Pro应用程序。

④代码托管平台Gitlab(GTLB,股价35.40美元,市值54.15亿美元)盘前一度涨超30%,该公司2023年Q1营收同比增长45%,大幅超预期。

⑤自动驾驶公司Mobileye(MBLY,股价42.37美元,市值339.77亿美元)盘前跌超6%。根据该公司周一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英特尔(INTC,股价29.86美元,市值1245.46亿美元)将出售3500万股Mobileye Global A类普通股,价值约15亿美元。

⑥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微软(MSFT,股价335.94美元,市值2.50万亿美元)将支付2000万美元罚金以了结一起儿童在线隐私侵权案件。此前,微软被指控通过其X-box游戏设备不当收集儿童个人信息。

⑦据外媒报道,台积电(TSM,股价98.05美元,市值4709.53亿美元)董事长刘德音表示,公司今年的资本开支将接近320亿美元,近日AI订单需求突然增加,先进封装产能需求远大过台积电现在产能,公司急需增加产能。

⑧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CEO戴蒙当地时间周二将与众议院的民主党温和派进行私下会晤,讨论的议题包括美国经济及银行业问题。

⑨瑞银(UBS,股价20.00美元,市值610.46亿美元)预计,美联储或将在7月把利率上调25个基点,使终端利率达到5.25%-5.50%。

⑩北京时间6月7日0: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元 股价 美联储 微软 海外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