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南航回应旅客遭新加坡柜台人员辱骂: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人员服务资格

2023-05-27 22:31:01

每经AI快讯,据中国南方航空驻新加坡营业部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3日,我们收到旅客在新加坡乘机遭遇柜台服务人员辱骂的投诉后,及时启动调查,与该旅客持续加强沟通,并表达了我们的歉意。该柜台服务人员为南航委托服务的当地地面代理服务商员工,在服务过程中该员工与旅客发生争执,语言使用严重不当。目前,我们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名人员服务南航新加坡营业部的资格。我们再次向因此造成影响的旅客致歉,感谢旅客和媒体、公众对我们的关注和监督,后续我们将认真总结教训,加强代理服务管理,完善相应工作流程,提升外部代理服务保障水平。(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