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航回应旅客遭新加坡柜台人员辱骂: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人员服务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7 22:04:59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27日下午,澎湃新闻报道,旅客袁先生称其在新加坡机场南航柜台值机时,被告知调换至安全通道需额外收费,用中文提出质疑后被柜台人员冷漠对待,还被辱骂“是狗”。

27日晚,中国南方航空驻新加坡营业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5月23日,我们收到旅客在新加坡乘机遭遇柜台服务人员辱骂的投诉后,及时启动调查,与该旅客持续加强沟通,并表达了我们的歉意。该柜台服务人员为南航委托服务的当地地面代理服务商员工,在服务过程中该员工与旅客发生争执,语言使用严重不当。目前,我们已要求代理服务商停止该名人员服务南航新加坡营业部的资格。”南航致歉并表示将加强代理服务管理,完善相应工作流程,提升外部代理服务保障水平。

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加坡 南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