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酒驾后逃进女厕,这位大学外国语学院副书记被火速免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6 15:41:18

每经编辑 何小桃    

CFF20LXzkOxdcwEqKrqE7CR1VTQpRvV54nHGMr6hDUd7G8oKdpsMTr5FZJwDge16PbbBzgo5fgnSNJxgOiajwdw.jpg

据极目新闻报道,5月25日晚,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广西某大学外国语学院某副书记酒驾撞车后逃进女厕所被抓,有人将涉事学校指向广西科技大学。26日,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回应记者称,已关注到相关于舆情,正在处理。

一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5月24日晚11时许,广西某大学外国语学院某副书记杨某某,酒后撞车逃逸逃进女厕所不出来,结果被抓现行。视频中,多人正在厕所里督促一名男子出来,该视频定位地点位于广西科技大学。

YnaVDWI3aicaQ014oHrl8ABTqbSWxSP7JNIzPKfXQEBMbVsJ2WOYSGsbmnicK9z98T40hG9ibRgDVic3sTcibkVtlrA.jpg

一男子在厕所被抓 (视频截图)

5月26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网传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某某涉嫌酒驾逃逸,学校高度重视,配合交警部门立即开展调查。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涉嫌酒驾逃逸情况基本属实。经研究决定,免去其党总支副书记职务,对其涉嫌酒驾逃逸问题由学校纪委依规查处,有关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CFF20LXzkOyah3c68J0lLXe0VicweELaIUzs3q7K64EB8mqZpbulS6YY6csWwo2uibCmzGR5PY9FcjsMia1WqjCvg.png

广西科技大学官网显示,该校坐落于柳州市,是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管理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为1958年在南宁筹建的广西工学院。1985年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将广西工学院移到柳州市办学。2012年广西工学院与柳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建立广西科技大学。

CFF20LXzkOyah3c68J0lLXe0VicweELaICSvGTXBrSCpxo4iaO1IGibI8y2dHJWyhAeIEibDzO470eF6vQLYHJza1A.jpg

柳东校区,图片来源:广西科技大学官网

该校现有文昌(原东环)、柳石、柳东3个校区,2个临床医学院,占地面积近2800亩,设有16个二级学院、1个学部、2个直属附属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全日制在校学生2.7万多人。

编辑|何小桃 杜恒峰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极目新闻、广西科技大学官网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