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董事长曾从钦:大力推进直营渠道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6 11:55:47

每经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5月26日)上午9点,五粮液(SZ000858,股价168.98元,市值6559.14亿元)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四川宜宾召开。

五粮液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会上,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在进行演讲时表示,当前五粮液正处于多重利好的“三期叠加期”,即宏观向好的发展窗口期、政策加码的战略机遇期、行业集中的结构性红利期。

他表示,未来五粮液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完善“1+3”产品矩阵。即巩固提升第八代五粮液千元价位带核心大单品。坚持经典五粮液的核心战略产品地位,针对性推出限量定制版经典系列产品;牢固树立“王冠上的明珠”501五粮液价值标杆,积极做好申购工作;坚持品质导向、风味导向、健康导向,加大高端个性化文化酒产品开发力度,着力提升紫气东来五粮液、生肖酒、五粮液老酒的影响力。

营销方面,持续优化传统经销商结构,加强新兴创新渠道建设,大力推进直营渠道建设。同时构建“消费圈层+消费场景”的市场拓展培育新模式。

投放策略上,做好市场有效投放,提高传统渠道的精准投放,减少第八代五粮液低质量投放,实现“三收缩三确保”;优化新增计划量的有效投放,坚持传统渠道不增量,新增计划保持“三个倾斜”。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五粮液 白酒 白酒概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