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虹软科技:在AIGC相关技术和产品上,除支持公司手机、智能汽车业务之外,未来可能还会开发新业务

2023-05-26 09:03:53

每经AI快讯,虹软科技近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在AIGC、Transformer技术上早有研发,2022年扩建了自己的超算中心“Jade”,不仅能够满足现有手机相关的大量AI新模型以及新算法,也对公司智能汽车领域及未来AR/MR/VR等业务的布局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公司目前在AIGC相关的技术和产品上,除了支持公司的手机、智能汽车业务之外,未来可能还会开发新的业务。(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Ai 汽车 虹软科技 IT服务 浙江省 虚拟数字人 人脸识别 元宇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