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何俊杰:营销行业是AIGC的“先行示范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5 12:30:42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董兴生    

5月25日,在2023万象·百度移动生态大会上,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总经理何俊杰发表《AI重构未来》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何俊杰首次提出要以AI原生思维重构百度移动生态,推动人机交互、内容生产、营销与商业三重变革。他表示,之前文心一言、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是在让AI变“大”,移动生态的这次重构,就是致力于让AI变“小”,变得更具体,变得人人可用。

何俊杰认为,AI变革带来的新流量入口、新交互方式、新生产力,都将为创作者与生态伙伴带来新的变现通路。营销层面,他表示,AI的变革也已“跑步进场”。“未来,谁拥有最佳的跟客户沟通的方式,谁就会拥有这个客户。”何俊杰指出,营销行业是AIGC的“先行示范区”。有机构预测,2022年,大型组织的营销信息中有2%由AI生成,到2025年,这一数据将上升到30%。

“我们要让AI走下技术的’神坛’,深入应用的‘土壤’。”何俊杰认为,这是所有信息科技最终走向普惠的必经之路,AI原生思维对百度移动生态的重构,让AI有机会成为人人可用又人人不同的通用生产力,从“AI所见略同”到“AI所见不同”,给每个人带来个性化、专属化的体验,从而真正走进Personal AI时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