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丰立智能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产品在人型机器人等应用的具体形式及收入情况等

2023-05-22 19:56:33

每经AI快讯,丰立智能(301368)收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产品在人型机器人、“延伸到用于机器人行业的精密减速器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动力传动齿轮、汽车的座舱智能驱动等产品”应用的具体形式、涉及的主要产品、是否已签署合作协议、近三年的销售收入及在手订单等,相关业务对公司业绩是否具有重大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说明广交会意向客户与公司达成的在手订单,公司与特斯拉、BBA、比亚迪等企业是否有直接及间接的业务联系或接洽,相关业务对公司业绩是否具有重大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