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热点关注丨华安张江光大REIT扩募议案获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9 10:19:19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华安张江光大REIT最新公告显示,经计票,份额占比70.43%的持有人参加了持有人大会,审议通过了《扩募并新购入基础设施项目的议案》。

每经记者注意到,在剔除应回避表决的基金份额后,参加投票表决的基金份额为2.96亿份,其中2.78亿份基金份额表示同意;1737.49万份基金份额表示反对,相当于最终以94.13%的比例同意通过,而反对比例占到5.87%。

公告还显示,本次扩募拟发售金额上限为16.40亿元(含),拟发售份额上限为4.85亿份(含)。发售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基础设施基金交易均价的90%。本次扩募的实际募集资金拟用于认购张润大厦项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