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成都

每经网首页 > 首页成都 > 正文

成都大运会保障部召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暨誓师大会

2023-05-18 23:10:18

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保障部会同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成都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暨誓师大会。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300余名大运会驻点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大运执委会保障部专职副部长黄建同志就当前大运会食品安全保障筹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赛事期间大运村、比赛(训练)场馆、主媒体中心、定点接待酒店、运动员餐厅食品总仓(中央厨房)等重要场所的食品安全监管任务提出了总体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蔡凯同志动员全体参训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的重大意义;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展现成都市市场监管人的过硬素质和能力。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庄严宣誓:为圆满完成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任务,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扎实履行监管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严守保密规定,为保障大运会食品安全“两不发生”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培训充分借鉴北京冬奥会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科目,同时结合成都大运会食品保障工作特点和监管队伍实际,科学安排《成都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大型赛事食源性兴奋剂防控工作指南》《成都大运会食品总仓(中央厨房)运行指南》,以及大运会智慧食安监管平台操作等内容,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享、现场操作和交流互动等方式穿插结合,有效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和参与性,进一步提高了赛事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成都大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顺利实施夯实了理论基础。

责编 唐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