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巴厘岛计划限制外国游客,省长称“想来需要提前一年申请”

2023-05-06 10:02:24

每经AI快讯,据印度尼西亚“Indonesia expat”新闻网站5日报道,旅游胜地巴厘岛计划对外国游客实施限制措施,想赴巴厘岛旅游需要提前一年申请。 巴厘省省长瓦扬(Wayan Koster)4日提出建议表示,随着巴厘岛逐渐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越来越多的游客出现违法、不尊重当地文化的行为,他对此深感不满。“我们将不再欢迎大规模的游客,将通过实施配额制度来限制(游客人数)。” 一旦实施限制措施,外国游客在计划访问巴厘岛之前一年就需要登记。瓦扬说:“如果有配额,人们就得排队,明年想来的,现在就可以报名了。这就是我们想要应用的制度。”(海外网)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