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物联:2023产业区块链峰会于6月召开 将发布《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等成果

2023-05-04 13:25:30

每经AI快讯,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5月4日消息,为贯彻落实数字经济国家战略,积极配合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工作的开展,探索新时期产业区块链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推动区块链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应用,共同促进产业区块链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拟定于2023年6月15-17日以“产业驱动、链以致用——Web3.0与元宇宙热浪下的产业区块链发展之路”为主题组织召开2023产业区块链峰会。大会期间一方面将发布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创新案例(案例集)、《食品追溯区块链技术应用要求》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食品追溯平台服务规范》标准试点单位;另一方面还将发布《中国产业区块链发展报告(2023))》《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等重磅成果。(每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