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共赴浪漫之约 成都温江第九届“金温江国际玫瑰节”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23 14:57:21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Ggndfymhwv1682228763524.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又是一年春好处,玫瑰花开正当时。4月22日,成都温江区2023年“第九届金温江国际玫瑰节”在五月玫瑰庄园拉开帷幕。这已成功举办八年的活动,不仅受到了海内外广大游客的喜爱和期待,更是成都温江固定的特色农旅节庆活动之一,也是幸福之上公园城市的真实写照。

现场,人们伴随着轻扬婉约的古典音乐、嗅着鼻端馥郁花香,以尽态极妍的繁花为背景,欣赏着各具特色的玫瑰摄影作品展示、玫瑰主题手作、玫瑰诗歌绘画等。在玫瑰集市等系列活动上,庭苑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艺术欣赏、学习、体验、互动的平台,以品牌效益提高温江知名度,促进旅游与经济的互动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所在地五月玫瑰庄园,作为中国首个全面介绍世界玫瑰文化的正统古典玫瑰庭苑,收集、展示古典玫瑰、庭园玫瑰、高达数米的蝴蝶玫瑰,还有直立玫瑰、匍匐玫瑰、攀援玫瑰……500个世界野生玫瑰品种,500个从拿破仑时期到贝尔新纪元的古典玫瑰品种,500个现代玫瑰包括微型玫瑰、攀援玫瑰品种,均是从有着80年玫瑰育种历史的法国戴尔巴德花卉公司引进,园内累计拥有超过1500多种玫瑰品种,汇聚中日法三国文化特点,让游客可以尽情游览玫瑰园,感受独特的玫瑰文化和庭苑芬芳。

据了解,当前,温江正围绕“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奋斗目标和“两河一心”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建圈强链,聚合各类文旅要素资源,创新营建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文旅新空间,打造围绕生活美学、生态畅游、康养度假、乐活风尚、亲子研学、国潮体验六大方向,营造温馨、绿色、健康、休闲、和谐、时尚的全新体验空间,不断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和活力,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今年6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