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揭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7 10:19:38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Svnuxpwtgw1667731845621.thumb_head

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11月6日,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揭牌。该康复医疗中心是由勃林格殷格翰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投资设立,系勃林格殷格翰面向中国、投资西部建设的第一家康复医疗中心。

据了解,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项目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温江区与勃林格殷格翰所签约的项目。该项目包含实体康复中心和互联网医院,以神经康复为核心、卒中康复为特色,引进德国金标准卒中康复技术,为患者提供个性化、规范化及专业化的卒中健康管理服务,将助力提升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卒中康复水平。

据悉,勃林格殷格翰于1885年成立,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大业务领域服务全球逾130个地区,拥有超过5.2万名员工。作为去年入选“中国入世二十年进博展馆”的进博溢出效应代表案例,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项目在本届进博会新设的“展商变投资商”展示区重点展出,全方位展现“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溢出效应。

接下来,温江区将以该项目落户成都医学城为契机,扩大与更多生物医药企业在生物制药、人才培训等领域全面合作,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助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揭牌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提供 11月6日,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正式揭牌。该康复医疗中心是由勃林格殷格翰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投资设立,系勃林格殷格翰面向中国、投资西部建设的第一家康复医疗中心。 据了解,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项目是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温江区与勃林格殷格翰所签约的项目。该项目包含实体康复中心和互联网医院,以神经康复为核心、卒中康复为特色,引进德国金标准卒中康复技术,为患者提供个性化、规范化及专业化的卒中健康管理服务,将助力提升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卒中康复水平。 据悉,勃林格殷格翰于1885年成立,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大业务领域服务全球逾130个地区,拥有超过5.2万名员工。作为去年入选“中国入世二十年进博展馆”的进博溢出效应代表案例,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项目在本届进博会新设的“展商变投资商”展示区重点展出,全方位展现“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的溢出效应。 接下来,温江区将以该项目落户成都医学城为契机,扩大与更多生物医药企业在生物制药、人才培训等领域全面合作,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助推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