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内最贵新股上市,中一签狂赚2.5万元,弃购股民已“哭昏”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8 09:59:37

每经记者 周欢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周二,年内最贵新股索辰科技开盘上涨11.99%,接下来1分钟内上涨至20.95%,中一签股民可赚25720元。不过,弃购股民也只能“哭昏”了。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设计软件开发,是目前市场中热门概念。公司发行价245.56元,中一签需缴款122780元;公司动态市盈率高达188.77倍;此外,网上投资者弃购金额1.4亿元,占网上发行的15.8%。

所以,索辰科技具备高发行价、高估值、高弃购率的三高特征。那么为何打新工具新股雷达还将其划分为中性偏强区呢?

新股雷达独家数据显示,该股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高达210.85倍,因此公司有估值优势;科创板最近10只新股没有破发,打新情绪比较好;其业绩增速也比较平稳,而且处在热门赛道。所以,给出了中性偏强的评级。

最终索辰科技大幅上涨,新股雷达的准确性再次得到验证。在全面注册制当下,类似索辰科技这种看似高风险实则肉签的新股还会出现,股民急需新股雷达这样的打新工具辅助,才不会错过类似机会。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道达号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对打新及新股感兴趣的老铁,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我们吧~~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552853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年内最贵新股索辰科技开盘上涨11.99%,接下来1分钟内上涨至20.95%,中一签股民可赚25720元。不过,弃购股民也只能“哭昏”了。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设计软件开发,是目前市场中热门概念。公司发行价245.56元,中一签需缴款122780元;公司动态市盈率高达188.77倍;此外,网上投资者弃购金额1.4亿元,占网上发行的15.8%。 所以,索辰科技具备高发行价、高估值、高弃购率的三高特征。那么为何打新工具新股雷达还将其划分为中性偏强区呢? 新股雷达独家数据显示,该股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高达210.85倍,因此公司有估值优势;科创板最近10只新股没有破发,打新情绪比较好;其业绩增速也比较平稳,而且处在热门赛道。所以,给出了中性偏强的评级。 最终索辰科技大幅上涨,新股雷达的准确性再次得到验证。在全面注册制当下,类似索辰科技这种看似高风险实则肉签的新股还会出现,股民急需新股雷达这样的打新工具辅助,才不会错过类似机会。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道达号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对打新及新股感兴趣的老铁,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赶快加入我们吧~~
新股情报 索辰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