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年内最赚钱新股来了:中一签暴赚近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8 11:28:12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各位老铁,今天上市了两只新股,虽然大市走低,但其中一只新股表现非常火爆,中一签最高可赚近8万元。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它就是科创板上市的麒麟信安。

公司发行价68.89元,上午盘中最高涨至219.78元,最大涨幅达219%,中一签最高可赚75445元。

如果以上市首日盘中最高价计算,麒麟信安也是年内最赚钱的新股,妥妥的大肉签一枚啊。它为何表现如此优秀呢?

首先,公司具有很明显的估值优势。据新股雷达数据,麒麟信安发行时的动态市盈率是29.12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90.78倍。

其次,公司业绩增速良好。新股雷达数据显示,麒麟信安近几年业绩保持着高增速,净利润从2018年的0.11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12亿元,复合增速达116.74%,而2022年前3季度净利同比增幅达70.05%。

最后,公司主要从事国产操作系统开发,业务具有稀缺性,所属行业前景良好,涉及网络安全、国产替代、信创等多个当下热门概念。


在这些诸多优势的加持下,即便麒麟信安发行价较高,所在板块破发率较高,也不能阻挡其成为年内最赚钱的新股。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40101979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各位老铁,今天上市了两只新股,虽然大市走低,但其中一只新股表现非常火爆,中一签最高可赚近8万元。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它就是科创板上市的麒麟信安。 公司发行价68.89元,上午盘中最高涨至219.78元,最大涨幅达219%,中一签最高可赚75445元。 如果以上市首日盘中最高价计算,麒麟信安也是年内最赚钱的新股,妥妥的大肉签一枚啊。它为何表现如此优秀呢? 首先,公司具有很明显的估值优势。据新股雷达数据,麒麟信安发行时的动态市盈率是29.12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90.78倍。 其次,公司业绩增速良好。新股雷达数据显示,麒麟信安近几年业绩保持着高增速,净利润从2018年的0.11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12亿元,复合增速达116.74%,而2022年前3季度净利同比增幅达70.05%。 最后,公司主要从事国产操作系统开发,业务具有稀缺性,所属行业前景良好,涉及网络安全、国产替代、信创等多个当下热门概念。 在这些诸多优势的加持下,即便麒麟信安发行价较高,所在板块破发率较高,也不能阻挡其成为年内最赚钱的新股。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