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弃购股民“吐血”了!错失一只近3万元“大肉签”——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18:52:23

聚和材料今日在科创板上市,中一签最高可赚27500元。聚和材料发行价为110元,这么高的发行价,为何还能这么牛呢?

Upload_167058108314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_401716545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今天上市的新股聚和材料,中一签大赚近3万元。

可是那些弃购的股民却高兴不起来,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希望以后不要再错失这样的“大肉签”。

聚和材料今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110元,上午最高涨至165元,最大涨幅达50%,中一签最高可赚27500元。

令人遗憾的是,上市前有3883.86万元的弃购金额,相当于错失了1941.93万元的收益。

了解【新股雷达】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新股的发行价越高,也往往意味着新股的破发风险越大。

那么,聚和材料这么高的发行价,为何还能这么牛呢?实际上看一下【新股雷达】就完全明白了。

首先,聚和材料发行时估值优势很明显。据【新股雷达】数据,聚和材料发行时动态市盈率为33.41倍,比可比公司的平均动态市盈率低90.70%。

其次,聚和材料业绩增速也非常亮眼。据【新股雷达】数据,最近四年,聚和材料的营业收入从2.18亿元增长至50.84亿元,净利润从0.05亿元增长至2.47亿元。聚和材料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48.80亿元,同比增长32.65%;净利润为3.03亿元,同比增长67.29%。

最后,聚和材料所属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该行业属于新兴行业,发展前景较为良好。同时还涉及光伏概念,公开资料显示,聚和材料光伏正面银浆市占率全球第一。

而在聚和材料申购时,科创板的打新情绪也有所恢复,也成为了聚和材料上涨的加分项。

在以上优势的加持下,即便聚和材料发行价很高,也难以掩盖其申购价值。当然了,【新股雷达】在聚和材料申购前,就将其划分为中性偏强区。

除聚和材料外,今日上市的其他3只新股表现,也和【新股雷达】的风险分区几乎一致。比如被【新股雷达】定为中性偏弱区的欧康医药、绿亨科技,今日收盘均跌破发行价,跌幅分别为5.31%、10.62%;被【新股雷达】定为中性偏强的另一只股票美腾科技,收盘上涨1.94%。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微信公号ID:daoda1997) 老铁们,今天上市的新股聚和材料,中一签大赚近3万元。 可是那些弃购的股民却高兴不起来,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希望以后不要再错失这样的“大肉签”。 聚和材料今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110元,上午最高涨至165元,最大涨幅达50%,中一签最高可赚27500元。 令人遗憾的是,上市前有3883.86万元的弃购金额,相当于错失了1941.93万元的收益。 了解【新股雷达】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新股的发行价越高,也往往意味着新股的破发风险越大。 那么,聚和材料这么高的发行价,为何还能这么牛呢?实际上看一下【新股雷达】就完全明白了。 首先,聚和材料发行时估值优势很明显。据【新股雷达】数据,聚和材料发行时动态市盈率为33.41倍,比可比公司的平均动态市盈率低90.70%。 其次,聚和材料业绩增速也非常亮眼。据【新股雷达】数据,最近四年,聚和材料的营业收入从2.18亿元增长至50.84亿元,净利润从0.05亿元增长至2.47亿元。聚和材料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48.80亿元,同比增长32.65%;净利润为3.03亿元,同比增长67.29%。 最后,聚和材料所属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该行业属于新兴行业,发展前景较为良好。同时还涉及光伏概念,公开资料显示,聚和材料光伏正面银浆市占率全球第一。 而在聚和材料申购时,科创板的打新情绪也有所恢复,也成为了聚和材料上涨的加分项。 在以上优势的加持下,即便聚和材料发行价很高,也难以掩盖其申购价值。当然了,【新股雷达】在聚和材料申购前,就将其划分为中性偏强区。 除聚和材料外,今日上市的其他3只新股表现,也和【新股雷达】的风险分区几乎一致。比如被【新股雷达】定为中性偏弱区的欧康医药、绿亨科技,今日收盘均跌破发行价,跌幅分别为5.31%、10.62%;被【新股雷达】定为中性偏强的另一只股票美腾科技,收盘上涨1.94%。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的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如果你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ID: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