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洞见未来丨车企大佬共话上海车展,一图为你指点迷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8 07:29:03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4月,汽车人开始启动“车展模式”,伴随“侬好,上海”的久违问候,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准时赴约。

后疫情时代,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出新的变化与特征。年初以来,由特斯拉率先引燃的“价格战”让内卷成为行业共识。与此同时,新能源车“国补”退出、燃油车传统燃油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结束等,也开启了“吹尽狂沙始到金”的进程,加剧了行业淘汰赛。

另一方面,电动化、智能化浪潮下,中国汽车市场正以不变的基本面和不断转型的竞争力,谱写发展新故事。2023年,中国汽车产业将进一步提速智能电动化和商业模式革新,并持续深化全球供应链体系中的中国影响力。这意味着,抢抓中国市场,仍旧是在竞争中致胜的不二法门。

但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失去的增量如何找回?新的市场环境又该如何应对?面对价格战,如何打好这一场硬仗?2023上海车展期间,《每日经济新闻》特别推出“洞见未来2023上海车展‘大家谈’”策划,针对近期行业相关热点问题,车企大佬们分享了真知灼见。解读新变化,阐明新方向,一图为您指点迷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车展 新能源汽车 汽车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