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受江淮气旋影响 清明前上海将有明显大风降水过程

2023-04-02 17:46:58

每经AI快讯,记者4月2日从上海市气象局了解到,受江淮气旋东移影响,4月3到4日上海预计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和降水过程。

大风:3日中午起风力逐渐增大,陆地最大东南阵风6~7级;3日夜里到4日陆地最大南到东南阵风7~8级,长江口区和沿江沿海地区9~10级;4日下半夜风力趋于减小。

降水: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3日夜里到4日,过程累积雨量可达40~50毫米,局地可能伴有弱雷电。

能见度:受暖湿气流影响,3日到4日早晨上海长江口区和沿江沿海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气象部门提醒,大风天气请提前对室外物品做好防风加固措施。另外,大风将对水陆交通造成一定影响,需提前关注交通信息。3到4日有明显降水,道路湿滑;以及大雾导致的低能见度天气对清明出行有一定影响,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