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信视频号商业化再下一城 将发布付费订阅、评论区广告分成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21:29:19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28日晚,2023微信公开课PRO·微信之约直播开讲。会上,视频号公布了包括付费订阅功能与“原创权益”扶持等多项产品计划,未来将支持创作者设立付费内容专区,同时提供包括评论区广告分成、原创内容保护等功能,助力更多创作者收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自2020年诞生以来,微信视频号已经从内容搭建、生态打造逐渐过渡到商业化阶段,此前视频号已经推出信息流广告、原生广告、视频号小店、直播打赏等商业化功能。微信提供的数据显示,2022年,视频号直播带货销售增长了800%,累计有收入的作者数对比2021年增长了2.64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网红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