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前运营爆张兰拖欠工资近90万,讨薪被回复“你要感恩”...还被汪小菲拉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20:55:1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3月28日,“张兰被曝拖欠前运营90万元工资”引发关注,冲上微博热搜。

据蓝鲸财经,3月28日,张兰直播间前运营孟贺开直播爆料称,张兰拖欠其近90万元工资。孟贺自称此前一直帮张兰负责商务、运营、助理招聘培训,并且垫付工资,但张兰却并没有把这笔钱给他。

孟贺还爆料向张兰讨薪时,只得到回复说你要感恩,此外汪小菲也已经把他拉黑。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美国联邦地区法院近日公布的判决书显示,张兰仍拖欠CVC基金1.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8亿元)及其利息。张兰海外家族信托被击穿,其用家族信托基金购入的一套纽约公寓也即将被执行还款,相关消息引发热议。

就巨额欠债问题,张兰在直播间回应称,欠债是被资本算计,“我没有算计别人,所以不丢人。这说明我做得好,猪养肥了、狼就来了。”“是CVC基金欠我的,我没欠任何人。”。

3月21日,在与凤凰网财经《封面》的对话直播中,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再次强硬回应“海外欠债9.8亿”事件,张兰称正在上诉,并且已经准备了充分的证据。

张兰表示,即使最终还是输了与CVC基金的官司也无所谓,钱对人一点也不重要,家族传承要传承美德和品质,“小菲也不care这个基金,他说你不要跟我有任何关系”。

据悉,张兰因创立俏江南为大众熟识。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由张兰担任董事长。2018年8月,张兰退出俏江南。

去年,张兰凭借汪小菲大S在网络上的互怼,一跃成为了“顶流”,最鼎盛的时候,一个月有96次直播,为她带来了1亿多元的直播收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蓝鲸财经、凤凰网财经《封面》、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